锦君啊

好好儿活着~

【萧逸X你】你是我想穿越次元壁拥抱的人(四)

你是我想穿越次元壁拥抱的人(三) 


匆匆忙忙踩点赶到了会议室,签完到之后一路小跑直奔我的座位。隔壁座位的晓妍看见我这么急匆匆的,跑得满头汗,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纸巾抽出一张递给我:“君君你怎么这么着急啊。”“啊谢谢妍妍。”我接过她的纸巾,展开来擦了擦脸上的汗,“中午没留神歪沙发上睡着了,醒来已经快迟到了,下楼刚好遇到一个…朋友…他骑摩托送我来的,不然我今天就要被批评了。”“哇塞,骑摩托!好酷哎!!男生女生啊~”晓妍一副八卦的表情看着我。“呃…男的…”我躲开了她的视线,眼睛不知道该看哪里才合适。“哟~”晓妍发出一了奇奇怪怪的声音,“刚刚好的出现,刚刚好的摩托,你这有情况啊君君~”“嗨呀,你想哪去了,我都不知道他是谁呢。”“啧啧啧,刚刚还说是朋友,现在又不认识了,鬼才信。”晓妍撇撇嘴。“哎呀其实…这件事情解释起来很复杂…”我垂首嗫嚅道。“有什么复杂的,认识就认识,不认识就不认识呗。”晓妍说。“倒也不是…我是觉着…你知道次元壁吗?”我转头认真地看着她。“次元壁?”晓妍瞪大了眼睛,“你该不会要说,那人是从另一个次元里过来的吧?”我被她直接猜中了心思,又转过头来面对桌子,垂头小声道:“嗯…他跟我说,他是萧逸。中午我们散会的时候他就拦着我,从外貌到神情,再到一举一动,都和萧逸一模一样。我起先以为,他是个coser,但现在看起来…他真的好像就是萧逸…”


“《光与夜之恋》的萧逸?”晓妍瞪大了眼睛。我点点头。“我去,你上辈子拯救了宇宙吧。他帅吗他帅吗?”我又点点头。“那还怕什么呀!!管他是不是真的萧逸,你直接答应就好了呀!!”我没有说话,只是在脑子里自己思索着——有道理呀,管他是不是真的萧逸,他帅就好了呀。


这种形式远远大于内容的会议,永远都是在划水摸鱼里混过去的,大家都是坐在座位上偷偷玩手机。


“娜娜娜娜,我跟你说件事情你肯定想不到!!”我兴奋地给娜娜发消息。“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有帅哥追你了!!!”娜娜秒回。“?你为什么不能有点别的想法。”我问她。“像你这种万年寡王,除了有帅哥追你,别的我不感兴趣。”“……那如果我说,可能有纸片人从游戏了跑出来了你信吗?”对面好久没有消息,想想也是,如果有人这么告诉我,我一定以为对方疯了。“谁!是谁!!快告诉我!!你在哪!!我要去见你!!谁不知道我是个大sai迷!!”说完还发了一屏的流口水的emoji。“……娜娜你冷静一点我现在还在开会。你不好奇是谁吗?”“斯哈斯哈斯哈斯哈”她还在不受控制地发疯。“管他是谁,我就是大sai迷,别管我了!!斯哈斯哈斯哈。你几点散会我去找你?”“是萧逸。”对面又是一阵安静。“我擦,他去找你了?”“是的,今天中午他拦我,我没搭理他,以为是一个入戏太深的coser,下午我差点迟到,下楼就遇见他了,他骑车送我来的学校。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知道我住哪,但他身上有和萧逸一样的味道,是黑雪松的味道,有一种雨后的清香,闻起来非常舒服。”“??????你们靠那么近???????”“…他车速好快,我害怕,就抱得…紧了点…”“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不爱我了你居然抱了别的男人呜呜呜呜呜呜”“好啦,晚上他说要一起吃饭,你要不…来次偶遇?”“没问题👌🏻”


在APP上搜索附近的餐厅,准备看看有没有适合约会的小店,没想到“萧逸”却先一步给我发了消息:“学校斜对面有个餐厅不错,我定好了位置,晚上散会了去接你。”“好,晚上见~”我回复他。

你是我想穿越次元壁拥抱的人(五)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