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君啊

好好儿活着~

【萧逸X你】你是我想穿越次元壁拥抱的人(五)

你是我想穿越次元壁拥抱的人(四) 


我真的好喜欢真的节!!


晚上五点半散会,我提前联系好了娜娜,又稍微等了一阵才走出校门,尽量让自己的脚步看起来从容一些。果然,看见了路边跨在摩托上的他,他正抬起胳膊朝我挥手,虽然看不清表情,但一定是热情洋溢的。我快步朝他走过去:“你等了很久吗?真的很抱歉,今天会议多开了一会儿,明天后天是周末,我们休息,所以可能多说了一会儿。”“没关系,我也没有等太久。上车吧,我带你去餐厅。”他把头盔递给我,我接过头盔戴好,跨上车后座,手轻轻搭在他的腰上。“其实,你可以再抱我紧一些。”前面传来一声轻笑,我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但没有说出来,“没事,你要是觉得不好意思,我慢点开。坐稳了。”


摩托行驶在马路上,比下午来时悠闲了不少,我顾得上看清风景,也顾得上好好看看面前这个人,只是路程太近,我没有来得及。


到了餐厅点完菜,我们等着上菜的功夫,开始了聊天。“你……真的是萧逸?”我犹犹豫豫地问他。“你还是不信吗?”对面的人放下了手里的杯子。“我怎么能相信啊……一个游戏里的人物跑到了现实里,还精准地知道我的工作地点,我的家庭住址以及我的电话号码……”我边比划着边说。“其实……我也不相信,但似乎,我从见到你的那天起就拥有了情感,不只是一个程序一串代码。或许,我就是为你而生的。”对面的人突然严肃了起来,他双手交叠放在桌子上,两只眼睛紧紧盯着我。“可……你的所有情感都是因游戏里的我而起,你一直在找的人其实是她,而不是我。”“不,就是你。”他严肃地打断了我的话。“我能感受到你的每一滴眼泪,我也能感受到你的每一次心跳,我很开心你愿意了解我的过去,我也很开心你能够选择爱我。我想,如果不是因为有人打破了次元壁,我可能永远只能被困在那个游戏里而无法真正跟你见面。”


听了他的话,脑袋里的记忆又被提取了出来,我想起了游戏里的萧逸,拥有不幸的童年,却依旧选择不低头,仿佛努力撕裂黑暗让阳光普照大地的英雄。


我呆愣在那里,萧逸突然抽出一张纸巾,附在我的眼下:“小笨蛋,你怎么还是这么容易哭。”不知何时,眼眶已经含满了眼泪,我接过他手里的纸擦了擦眼睛。“我……我只是又想起了你的过去。”“好了,你都说了是过去,还有什么可难过的,而且,经历这一切的,明明是我才对,你哭什么。”萧逸勾勾唇角,摆出了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菜端了上来,都是我爱吃的菜。“快吃饭吧小馋猫,开了一下午的会,饿不饿?”萧逸夹起一片肉放在我的盘子里。“饿,当然饿!”我拿起筷子,把萧逸夹给我的那片肉放进了嘴里咀嚼起来。“好吃吗?”萧逸满眼期待地看着我,仿佛这菜是他做的,正在等着我的评价。“好吃!!我之前和娜娜也在这家餐厅吃过饭——呃娜娜是我朋友。”“我知道,你还有一个玩得挺好的同事叫晓妍。”“啊?你怎么会知道的?”“你跟‘我’说过。”他特意强调了“我”字。我忽然想起,我曾经对着家里的一个萧逸立牌说过这些话,“难道…立牌…”“嗯哼,答对了!”他开心地笑笑。我顿时涨红了脸,因为立牌就放在我的卧室,难免有时候换衣服什么的……“怎么了,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就是…你能通过立牌…看到什么吗…”“那倒不能,我只能感知到你说的话,所以啊,我真的一直都没有见过你的样子,今天是第一次。”“那…”“非常好看,我的萧小五就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女孩儿。”他似乎猜到了我想说什么。


“哟君君,你也在啊!真巧!”娜娜推门进了餐厅。“哎娜娜!真巧!”真巧,我们提前约了一下。我内心嘀咕道。“来介绍一下,这是我好闺蜜娜娜,娜娜,这是萧逸。”我向他们介绍着对方,萧逸很绅士地朝娜娜点了点头。“没事,你们聊,我来点餐,过会儿带走。”娜娜说。“要不一起坐下吃点?可以吗?”我询问萧逸的意见。“可以啊,你们姐妹之间有什么不能的。”“不了不了不了,我还是不打扰你们二人世界了,你们聊你们聊~”说完就匆匆走了。“哎?你怎么不跟她介绍我是谁啊?”萧逸挑了挑眉。“萧逸呀,还能怎么介绍?”“我怎么记得有人说过,我是她的表哥。这声哥哥你可还没叫过呢。”“…那是锦君叫的,关我锦君什么事?”果然游戏里游戏外,我都会被他狠狠拿捏。“噢~原来是这样~看来我面前的锦君和另一个锦君都喜欢耍赖皮啊。”萧逸恍然大悟似地点点头。“……才没有!我还是不信你就是萧逸!你得告诉我你是怎么来的这里。”


“没问题,其实说起来有点复杂。听说是有人打破了次元壁,可以从游戏里出来去寻找自己想找的人。然后我就来了?”“就这?”“就这。”“那你来这里多久了?住在哪里,现在在干什么?”“不长,一周,住在车队休息室,你,哦不,锦君去过的那间。我也有家,回头带你去。”“你居然连职业和住所也可以一起带过来吗?”“当然,车队那些人也有跟我一起来的,我们还是glitter bullet车队。”“那你还是赏金猎人吗?”“不是,我只是一名赛车手。我答应过你,不去做那些危险的事情。”

你是我想穿越次元壁拥抱的人(六)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