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君啊

好好儿活着~

【萧逸X你】你是我想穿越次元壁拥抱的人(三)

你是我想穿越次元壁拥抱的人(二) 


刚回到家,我就接到了一个电话,上面没有来电显示,按道理这样的电话我平时是不接的,但是最近很多工作上的事情让我不得不接听没有存在通讯录里的电话。


我按下了接听键,里面传出一个充满磁性的声音:“喂?是我,萧逸。”“啊?萧逸?”“怎么了?很奇怪?”“你不会又是上午在学校里拦着我的人吧?”“没错,是我。”电话那头自称萧逸的人轻笑了一声。“萧逸先生,您能不能不要入戏这么深?赶紧回家去卸了妆吹吹空调吃点东西吧,天挺热的,一直端着架子也不觉着累。”我翻了个白眼,叹了一口气。“你还是不信我是萧逸?”“谁信谁天真。”说完我就把电话挂了。谁知道刚挂完电话,就看见了一个绿色头像的人要加我微信,我突然好奇了起来,想看看这个人到底入戏有多深,于是在申请栏点了“同意”,然后就放下了手机去吃饭。


午饭后看了看时间,差不多有半小时的时间可以休息。早上起太早,又开了一上午的会,实在太困了,居然睡着了,等到再一睁眼,发现距离签到只剩下不到10分钟,这连我骑车过去的时间都不够。


来不及多想,立马拿着包奔下楼,刚好看见那个说自己是萧逸的人在楼下,跨在摩托上,看见我下来,他把手里的头盔扔给我说:“快上车,我送你。”没有考虑的时间了,我戴好头盔坐上了他的摩托后座。“坐稳了,抓紧我。”起初我只是拽着他的衣服,车刚启动,我就猛地往后倒过去,下意识地环住了他的腰。


还好街上车不多,一路风驰电掣,看不清周围的环境,只能听见摩托的轰鸣和风拍打在头盔上的声音。因为有点害怕,我紧紧贴在那人的后背上,闻到了他身上淡淡的黑雪松的气味。虽然不清楚游戏里的提到的萧逸的黑雪松香味是不是这样,但至少面前这个人的味道真的是黑雪松。


很快,车就停在了学校门口,我看了下时间,还有不到五分钟。我取下头盔还给他,向他道谢。“谢什么,不过你要是真想谢的话,晚上一起吃饭吧。”他笑了笑。我站在原地张了张口,想说些什么但又不好意思说出口,他见状笑道:“不用急着同意或拒绝,晚上再说,你不是快要迟到了吗?”“啊好的谢谢你,那我们…微信联系。”说完我转身朝会议室飞奔过去。


你是我想穿越次元壁拥抱的人(四) 

评论

热度(9)